全市第二批廉政文化进企业示范点-陕钢集团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

陕钢集团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是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产品有钢坯轧带筋钢筋、热轧圆钢、线材、棒材等,已形成300万吨铁、钢、材产能,年销售收入达120亿元。公司成立以来,荣获汉中市、勉县两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陕煤化集团“文明单位”,汉中市、勉县两级“文明单位”,汉中市“2011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先进单位”、“支持工业技术改造先进单位”以及“陕西省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公司在市、县两级党委、政府和纪委的正确指导下,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企业文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建立以“一个主线、两个体系、四个职能”为重要内容的工作机制。把廉洁文化建设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务实创新,开拓进取,扎扎实实地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打造务实廉洁高效作风过硬的优秀团队。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和集团公司纪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以“理念倡廉、制度立廉、管理育廉、执纪警廉”为切入点,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多项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促进员工树立尊廉崇廉的道德价值观和爱岗敬业精神,为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

 

 

廉洁文化建设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和谐发展的内在要求。公司从廉洁文化环境、文化活动、文化教育等方面,重点做好“五廉”,即谈话促廉、读书思廉、案例警廉、制度查廉、亲情嘱廉,营造廉洁从业建设的大氛围,治好廉洁从业的大环境,形成廉洁从业的大气候。